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 Stella (说)化~~

大家一起来做Stella的学生~Stella惜惜~

 
 
 

日志

 
 
关于我

Stella,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主修化学教育,辅修校园心理学。任职汕头一中化学科教师。

网易考拉推荐

写给2011届高一(4)班  

2009-07-14 11:15:20|  分类: 高一(7)班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埋怨你们化学的平均分总是不尽如人意,到看着你们慢慢的提升,我感受到了你们付出的努力,也感受到了自己付出的劳动受到了重视。倍感欣慰。

        四班是个团结的集体,也是一个温暖的集体。拉拉虽然是第一年当老师,大家给了她呵护,给了她包容,我说过,一个老师的成长和感动少不了的是学生的关爱,我相信她拥有这第一年的回忆定会影响她终身作为一名老师的态度。

       而我,工作的第四年,再次作为科任老师,接触高一的学生,新的面孔,在我总是不舍昔日学生的喜爱的时候,你们也不吝啬的给了我这些宠爱,让这些力量延续着。

       作为一名化学老师,或许有太多与以往教师的不同。

 


 

        记得郑媛为化学不及格掉下的眼泪,让我记住了这个班长,以为她柔弱,以为她不够坚强,却在研究性学习中看到了她出色的表现,感受着她的力量。然后就是担心,总是晚上说回家看医生,身体啊身体,要好好保护好。

        我可爱的两个课代表,诗宏和灿龙,都是很认真学习的小孩,“可恶”的诗宏同学因为很多学生工作,就放松了化学学习一段时间~哼哼~~~然后最后抵不过HCl的竞争,“位子”不保的说~不得不说啊盐酸同学的确真的很负责啊,每节课都会来看看需不需要拿仪器,作业欠了谁都写得清清楚楚,还帮我催他们交齐。说到这里,偷偷bs一下周颖!!!

          张悦,我的好组长啊,这次要看你了哦,暑假好好构思一下那个课题啊,我们要争取个好的名次哦。你给stella的感觉是有点点严肃,然后。。。。又有点“冷”!!上课的时候有时候打瞌睡的说,看着你在钓鱼。。。哈哈~偷笑ed~

       陈芸,哈哈,一连好几次提问都点到哩,然后就记住了,然后以后只要在路上见到,就大叫陈芸。。。然后啊人就不好意思的样子,掩面,哈哈,这可不好,要比老师主动一点,先叫老师好!

       德生同学,你好像很在意我那时候的那句话,既然如此,你现在要记住我这句哦!你是好孩子!!记住然后让自己做一个好孩子。呵呵,喜欢看你一脸无辜的样子。

       松峻啊,你工作很负责,每周末回家的时候,总会见到你在群里发课件,你也是我见到的唯一一个总不肯给其他同学把优盘随便就插在电脑上的设备委员。呵呵。据说你会把所有工作都整理得井井有条,希望今年的课题你能在最后来个统筹的工作,加油。

           可爱的永奋,stella欠你一个拥抱,不过要等你好好的把成绩提上来之后哩。貌似上次之后听说你很认真复习化学哩,但是其他科目也不能落下,还有哦,你还是上课会开小差哩,一定要坚决改掉坏习惯的说,我们人没有坚持就不可能达到自己想要的高度,一定要坚持。

          博梓=脖子么?哈哈,黄脖子,白头发,这样很有个性哦!不会生stella的气吧,拿你开玩笑。

你让我想起我们班以前一个头发也很多白色的同学哩,你吃太少蔬菜了啦,现在他已经头发都变黑了,你也要多吃菜的说。然后你和啊泽波两个人上课简直就是一唱一和啦,以后可以搞个相声组合了。

       泽波同学。。。曾经一度以为你是灿龙。。。哈哈,这就是做科任的不好了,名字和人对不上。不过后来发现啊盐酸同学比你“稳重”多了呐,你总是上课哄在最前头,和你的博梓同桌一唱一和,呀呀呀。这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幸好我“驾驭”你们的能力还比较强,哇咔咔,不然课堂就会乱死了。but,建议以后稍微收敛一点哦。

        延欢,小小个的你,让我感觉到的就是平静的感觉,可是我们说机会不抓住就溜走了,感觉你的自信不太够,come on!!!!给自己多一点confidence,i trust you~

       李镛,不用我说了,你的声音太有感觉了,真希望以后有机会和你合唱一曲,不过我最想找人合唱的一首是《I cross my heart》比较pop,你的是深邃路线。55555

    奕鹏和树青,你们可谓也是四班的一对天造之和,恶性死。有你们,这个家的感觉多了很多的欢笑,多了很多的温暖。小花~可爱的企鹅!我会记得你们的。希望再听到啊树青同学弹琴,just for me 的一曲。哇咔咔!

培文,过安静,直到每日一题的时候,我才知道你的。所以说嘛,每日一题,除了大家可以了解知识,还可以增加了解。不过,俺为什么记住你呢?哈哈,莫担莫担。有些小习惯你要改掉的说~~大声点说话哦!

立强兄,你的字。。。可否让人容易看一点,还有,不要老是拿书之类要的东西做草稿纸呐,虽然你的成绩很好,但是我不得不敲一下你,同学啊,我们男孩子要更注重整洁才行,记得,不然见你一次骂你一次!!!

乔炽,有更多的话想私底下跟你说。记得,心态平和一点。anything will be ok!

钦杰,印象中你就是一个一脸严肃,认真考究问题的好学生,呵呵,好少机会看到你笑得很疯狂,有也只是抿嘴一笑,话说,我在想象你笑得前仰后合的样子。。。自己汗一下。

徽杰,你总是欺负延欢,人家那个是脾气好不跟你计较哦,哈哈,你是这个班里头脑很灵活,鬼点子也多的孩子,希望你的快乐人生能够一直保持哦。我喜欢这种和你相处无拘无束的感觉。but,记得考试不能粗心。

沛彰,直到。。。艺术节才知道你跳舞哩,也才对上号了哩。达学习也要兼顾!!!

丽璇,一个非常利索的女孩子,怎么说呢,手脚麻利?找不到那个词来形容,就是说给人很踏实,做事很严谨,然后会很负责的一个感觉。那个玩具,你弄通了么?

冬扬,姿娘啊,你究竟有多久没有来这里了,哼!!严重抱怨一下先。然后我说,你上课睡觉,考试睡觉,这是不行的,真的那么困么?我可是很看好你的,你给我的感觉是“闲云野鹤”啊~~~紧张点,提起精神。倒是真的很想下年还教到你,然后好好蹂躏一下你!

前杰,我说你是s不知悔改啊,还是要上课偷偷看其他书,唉,这样不行呐,你都不知道我见到你来问问题多激动,可是,就那么一两个问题,如果你问得再多一点,成绩会再高一点的。你要好好改掉这个不好的习惯,你会找到更多课堂的乐趣,这也是尊重老师的劳动最起码的啦。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1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