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学 Stella (说)化~~

大家一起来做Stella的学生~Stella惜惜~

 
 
 

日志

 
 
关于我

Stella,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主修化学教育,辅修校园心理学。任职汕头一中化学科教师。

网易考拉推荐

班主日志0825-0829  

2008-08-30 13:28:48|  分类: 高一(7)班主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周下来,我终于变得非常的健康!

老师们对我肤色的形容也各有千秋,完全展示着不同学科老师的专长~

从25号早上五点半到29号晚上10点前,脑子一直转啊转啊~

昨晚一回到家,啥都没想,吃饱马上睡觉!

 

这一周,本以为会很难熬,可是,结果还是不得不承认发现自己真的是越累越兴奋~

第一天接新生,非常感谢啊小哲~贝丹~佳燕和林艳~她们帮忙带着那些孩子和家长,跑来跑去~

最累的是她们了~我哩资资点点坐在那里~没怎么累~只严重担心着那天晚上的三个半小时该讲什么~

然后发现担心又是多余的,我,还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口水王,呼啦呼啦讲了n多东西~

七班的孩子也挺活跃哦~star~猩猩~俄文#¥%¥(咋念来着) ~还真的是繁星璀璨~

 

26号是第一天适应期,跟着晒太阳~

累得吃不下饭~中午只是吃了人家的一个水果,还引发了一个水果的感触~

讨厌啊~害我难受s~

然后那天啊那天,讲讲那些条条框框的东西就讲了一个下午+一个晚上~

倒是感觉这些规矩教条在我这里咋变成看话剧了捏?

因为是stella嘛~学什么都要开心地学~

 

27号,发现自己已经完全适应,开始大吃大喝,也终于忍不住打电话回家报个到~~

讨厌的欣平,害我在学生面前流目汁~卤死伊~

不过他说我们班的小孩以后有问题可以去问他,太好了哩~

而且他也给我虐待个够本了~

师姐可不是好欺负的~

这天也要严重感谢特地过来新校的翁彤、蚁佳纯、姚晓莉和高三奋斗中的夏菁和程浩~

果然,一毕业就不一样了,学校三年的锻炼,真的不容忽视啊!

 

28号,我想我完全适应了,然后开始为29号的竞赛做题,这个脑残的题目估计还要再奋斗一年!

有时候真的不想再带竞赛了,但又觉得也没什么~矛盾!

晚上的时间安排了一下工作之后,让孩子们也熟悉一下什么是在喧嚣中享受宁静!

一直都知道自己花招多,搞得啊星星师弟特意走过来骂我!唉~

 

29号汇操,孩子们是很棒的~想抱着他们亲亲~

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是就如教官说的,我们都尽我们的全力,做到了最好。

发现我跟啊教官倒是有很多共同的想法!

 

哈哈~

1234~4321~团结自律~七班第一!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